ʚ安羡ɞ .

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偶练✘你 怀孕(2)

我这几天好像疯了  写这么多

林彦俊

你们俩冷战了  好嘛  因为你踩了他的小白鞋  新买的

这几天你一直赌气睡客房  吃饭都在房间里吃

你们俩自己好自己的互不干涉  他也不来哄你

今天不加班  早早的下了班回到家 林彦俊还没回来

你泡了桶泡面回到房间玩儿手机 

泡面好了你吃了一口突然感到不适  恶心的难受

你跑到洗手间  吐了几下什么都没有  感觉晕晕的你就坐在了马桶旁边

林彦俊回到家 进了门就看到你靠在墙上 冲过去抱住你

“老婆  老婆?  你怎么了?”你睁开眼睛看他

“没事  你不是不和我说话吗”你推开他

“你怎么了!”他拉住你  表情冷的可怕 你盯着他也没说话

“对不起  你是不舒服吗告诉我”他把你拉进怀里

你鼻子酸酸的和他说了自己的不舒服 “去医院吧我们”

“恭喜  你太太有了身孕”他突然站起来吓了你一跳

“真的嘛  老天爷啊  我老婆怀孕了啦”你看着这么傻萌傻萌的他笑了出来

“我爱你  我们回家”

“小白鞋随便你踩”

朱正廷

他又跑来趴在你肚子上 

“哎老婆  你说宝宝会是男孩女孩?”

“贝贝  才两个月啦”

“那她会不会很漂亮呀? 一定会的 我们两个都这么好看”

他亲了你一下  又趴在你肚子上

“宝宝  宝宝  爸爸爱你呀  你也要爱爸爸”

“但要更爱妈妈  妈妈带你很辛苦呦”

“贝贝  他听不到的”  你玩儿着他的头发

“听得到的  他会明白的”你看着他笑  怎么像个小孩子

“但你不许和我抢妈妈听到了嘛 也一定要孝顺”

“哈哈  老公你想的有点远吧”

他没理你  就只握住了你的手

“宝宝一定会有很多人疼的  你就只有我疼 宝宝也就一定要对你好”

“有你对我好我就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啦”

评论(5)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