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安羡ɞ .

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偶练✘你 当你突然撒娇

朱星杰

“杰哥~你爱不爱我呀~”
他明显一愣  又对你笑笑
“爱呀  最爱你了呀”

董岩磊

“磊子~磊子~”
“哎呦妈  呕~  能不能好好的”
“…………”

岳岳

“叔~ 我喜欢你~”
“老子也喜欢你!”

李权哲

“仓鼠~爱你呀~”
“爸爸也爱你~”
“不挨揍你难受!”

丁泽仁

“老公~我是不是你的小宝贝呀~”
他盯着你不说话  你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切  没耐心的女人”
“????”

范丞丞

“小丞  小丞”
“咋了咋了”
“我爱你  笔芯”
“媳妇我没偷吃零食 !”
“我爱你!”
“好吧你的那包薯片  那袋饼干  那桶冰激凌都是我吃的”
你忍着微笑了一下“我爱你”
“自助小火锅也是我吃的  还…还有辣条”
非得打死你!

灵超

“我爱你”你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他把糖从嘴里拿出来塞到你嘴里  “我也爱你”

木子洋

“我爱你啊!”
“赶紧吃点药去  你这病一阵一阵的怪吓人”
“我  爱  你”
“你来”他冲你勾了勾手指  开窍了??
你跑过去  他一把把你撂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  摔咯~” 

李振洋你有事吗?????!!





评论(10)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