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安羡ɞ .

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偶练✘你 乙女向小段子

叫你起床

蔡徐坤

“宝宝?还睡呀?”他做好早饭走到床边看还在睡的你

你听到声音揉了揉眼睛看他  伸开手冲着他“坤坤”

他把你抱起来 “我做好早饭啦 起来吃好不好”

“我还没睡饱~”

你趴在他肩膀上 他摸了摸你的背亲了你一下

“对不起宝宝昨晚让你太累了”

林彦俊

“起床啦 听到没啦”林彦俊站在卧室门口 

冲着床上把自己裹成蚕宝宝的你喊   “不要!”

“快点啦! 都中午了吼!”他走近你  拿开你的被子

“好冷呀  臭小橘!”他听见你说冷 又重新把被子盖到你身上

“起来吃点东西再睡啦  不要饿肚子吼”

然后还没等你说话 就把你抱起来去洗漱

“小祖宗”

看恐怖片

陈立农

“老婆 ”你听见他喊你  回头就看见那一脸挑衅的小表情

“干嘛啦?”你皱着眉问他 

“恐怖片  敢不敢?”这个臭小农  明知道自己怕  哼!

“敢呀  来 看”他听到你这么说挑了挑眉

“你说的哦”他找出了恐怖片  刚开始你还忍得住

过了一会你就被那恐怖的音乐折磨的不行 直到屏幕里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  受不了了 

“啊啊啊  农农我怕  我输了我输了 ”你捂着眼睛冲他的方向说

下一秒你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围住  他拿下你的手

“傻瓜 在我面前不用逞强啦 ”

木子洋

“恶妇!!来 再比一场”

你掐着腰 对着因为刚才坑了自己笑的不像个人的李振洋喊

“哈哈哈哈哈  比啥你说”他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走向你

“哼  看恐怖片  你敢吗?”你挑眉看他

“来…来啊  顶天立地你洋哥怕这个?”哼  反正我不怕!

你淡定的盯着屏幕  感觉身上的毯子被边上的人抓成一团

“害怕你就说”你歪着头看他

“闭嘴 我不怕  我告诉你最毒不过李振洋心”

“懂啥啊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啥玩应啊!啊!”

“哈哈哈哈哈  还顶天立地  你要不开口就还是个人”

你笑的肚子疼  他在一边瞪你

“最毒不过小妹心”

幼稚鬼

范丞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范丞丞你给我过来!”

“咋了咋了媳妇”他穿着拖鞋哒哒哒的跑过来

你举着两半的口红  “怎么回事!!啊?”

“不不  不是我干的  谁啊这么缺德”

“不是你难道有鬼吗?”家里除了你们两连个喘气的都没有

“好吧是我…”他把头低下去认错

“这个我昨天刚买的  你就给弄坏了!”你依旧气的不行

“对不起嘛 媳妇  我给你买 ”

“原因  你弄坏我口红的原因”他听到你这么说 一脸认真的抬起头  手比比划划的和你说

“还不是因为你不给我买魔芋爽  你不给我买我就吃不到 吃不到我就心情不好  然后你的口红就……”

“行  滚出去吧你  别回来了”

“媳妇!媳妇  我给你买嘛”他不停拍门

“坤哥 我今天去你家借宿一晚呗 我媳妇生气了你让嫂子帮我劝劝”

黄明昊

你躺在床上玩儿手机  听见客厅tin宝可怜的叫了一声

回头一看原本躺在身后的黄明昊不知道哪儿去了

走到卧室门口 往客厅一看  好嘛  黄明昊把tin宝关起来了

这个小笼子他早就买回来了  你一直不让他关tin宝

“你这个臭猫  老婆最近喜欢你都不喜欢我了”

“老婆每天都抱着你  只和你玩儿都不和我亲亲了”

“都怪你这个臭猫  看我把你的猫粮都扔掉”

然后黄明昊这个幼稚鬼就真的把猫粮倒进了垃圾桶里

“给你个教训  让你和我抢宝贝”

“不许叫!!  把老婆吵醒了我就打你 把你扔出去”

“黄明昊”你叫了一声指着窗外一脸认真的威胁猫的幼稚鬼

“妈呀!  老婆!你醒啦”  他跑过去抱住你的胳膊

“我没睡 ” 你挣脱他 去抱猫

“你在干嘛啊这是” 他看见你把猫抱了起来

跑过来把猫抱走关进洗手间  “干嘛呀  它会害怕的”

“还有你把它吃的扔了干嘛  要饿死它吗”

“你最近都不理我就知道和它玩儿  哪儿都抱着它”

“我生气嘛  你都不和我玩儿了”你看他嘟起嘴可爱到不行的样子  终于想起来自己还小了是吗

“它就是个猫啦  吃醋干嘛丢不丢人”

“我不管我不管”他跑过来抱住你

“只要老婆理我  丢不丢人没关系啦”

“他不是你的猫嘛?”

“你还是我老婆呢  你不理我 我好难过”

“好啦  没有不理你  最近tin宝不是生病嘛 ”

“那我生病的话老婆会不会也对我这么好”

你捂住他的嘴“说什么呢你 你不许生病  要不然我就不要你了”

“就知道你最关心我”他笑嘻嘻的抱紧了你

“那你还气不气啦”

“老婆亲亲我 我就不气啦”他抱起你走进卧室 “猫…”

“先不管”







评论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